close

這次的聚會是在農曆年後,成員依然是耀民.科助.賴SIR及我

惡童日記是一本惡夢式的小說,系列總共有三集

非常推薦大家看惡童日記,保證是中文小說很少接觸到的題材

另外一本:棉花股價與尼羅河密碼,說的是關於股市的問題,批評很多現在風險評估的方法

作者是一個數學教授,它算是一本很硬的書,但對金融秩序有興趣的朋友絕對值得推薦

 

以下是賴SIR的會前預告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各位讀書會的朋友,大家新年快樂,

很快的過完年,下禮拜六我們又要討論了。

這次的兩本書我已經看完一本(惡童日記),另一本看到一半,正在努力中。

我覺得這次兩本實在都很有趣,也相當有深度。

我有個構想,就是大家有認識對這兩本書感興趣的人都可以邀請來客座,

我目前已經接洽一到二位的客座來賓,希望可以邀請成功。

另外,我覺得入會費制度可以廢了,就是一開始那兩百塊,畢竟當時初衷是希望可以投稿之類的,

但後來並沒有這樣做。

至於每一季的保證金,我是覺得大家可以討論一下,如果他有礙於我們找其他人來參加,


那就應該廢除,但如果他有助於大家參與的動力,那就應該保留。我們可以討論看看。

最後,別忘了,每本書大概都要準備五到十分鐘的心得感想,然後大家再一起交流!

感謝大家上一季的熱情參與,小建建,祝大家

鼠年看好書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lazo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