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相信曹董不會打假球,不過如果真的有假球,他媽的我不會再踏進球場看中職
台灣職棒圈從來沒學乖
從黑鷹事件到現在,幾次了?
5次
其中還不算默默被處理掉的莫再提
究竟還要再傷球迷的心幾次,這些人才會學乖
算了!我不看可以了吧!
幹!
把我在球場的吶喊和守在電視機前面的時間還來
不離不棄,被當北七
再笨的人也要有醒的一天吧!
洪瑞河最好說到做到,有假球就收球隊
台灣職棒圈從來沒學乖
從黑鷹事件到現在,幾次了?
5次
其中還不算默默被處理掉的莫再提
究竟還要再傷球迷的心幾次,這些人才會學乖
算了!我不看可以了吧!
幹!
把我在球場的吶喊和守在電視機前面的時間還來
不離不棄,被當北七
再笨的人也要有醒的一天吧!
洪瑞河最好說到做到,有假球就收球隊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