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到了一年結束的時候
過去的一年,因為自己的紀律不夠,搞砸了很多事
也有很多目標沒有達成
毫無疑問地,這是失敗的一年
雖然很想自我安慰地說,獲得了什麼什麼...學到了什麼什麼...
不過也只是自欺欺人而已
未來,無法說什麼期許,計畫其實早就安排好了
剩下的,就是去做吧!!
又到了一年結束的時候
過去的一年,因為自己的紀律不夠,搞砸了很多事
也有很多目標沒有達成
毫無疑問地,這是失敗的一年
雖然很想自我安慰地說,獲得了什麼什麼...學到了什麼什麼...
不過也只是自欺欺人而已
未來,無法說什麼期許,計畫其實早就安排好了
剩下的,就是去做吧!!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