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人 不管他願不願意 都會在某個時間點上出生 然後被束縛其中 ...... 這說明了存在可悲的偶然性 讓我們在面對過去時擁有過度的優勢 面對未來時又淪為無奈的小丑...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