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剛作了個夢..
依稀記得那好像是第三次世界大戰的場景
很多房子,很多車子,很多射手
看看祖國發給我了什麼武器
是數十條橡皮筋啊!!!!!!!= =
看到我的隊友一個一個被擊中倒地
那時候眼看大勢已去
突然發現口袋裡有東西鼓鼓的
掏出一看,是包番茄醬....
後續發展是怎樣我已經忘的差不多了
我最後的記憶是:我很努力的擠出番茄醬在我的心臟位置..
- Jun 10 Fri 2011 21:18
-
一個夢
剛剛作了個夢..
依稀記得那好像是第三次世界大戰的場景
很多房子,很多車子,很多射手
看看祖國發給我了什麼武器
是數十條橡皮筋啊!!!!!!!= =
看到我的隊友一個一個被擊中倒地
那時候眼看大勢已去
突然發現口袋裡有東西鼓鼓的
掏出一看,是包番茄醬....
後續發展是怎樣我已經忘的差不多了
我最後的記憶是:我很努力的擠出番茄醬在我的心臟位置..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